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庆建党百年·迎杭州亚运——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助力“我是亚运小主人”六一儿童节主题表演

发布日期: 2021- 06- 02 15: 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6月1日上午10:00,浙江小百花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由孩子们带来的主题为“我是亚运小主人”的精彩表演。受活动方邀请,学校组织了52名运动员参与演出,分别来自武术、艺体、蹦技、田径、羽毛球、摔跤、柔道等运动队。

此次演出为“庆建党百年·迎杭州亚运”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由杭州市亚组委、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妇联和省少工委联合主办,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鼎力支持,来自浙江省11所学校约700名少先队员参与此次演出。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璐琪,副校长彭莉莉受邀观看本次演出。


演出前,金承龙局长专程来到后台,慰问正在热身的小演员和教练,并对运动员们致以“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当了解到运动员们认真坚持彩排到晚上十点时,他表扬孩子们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奉献”的体育精神,并预祝表演成功。


演出中,学校运动健儿们帅气矫健的身姿,展现了“有体魄”的亚运小主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小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刻苦训练,争取在家门口的亚运会上,乘风破浪,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