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信息 >>他山之石

绍兴今年将发放3000万元体育消费券

发布日期: 2021- 08- 09 10: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体坛报
分享:

据悉,自8月8日“全民健身日”起至11月15日,绍兴市将举行“迎亚运·悦健身”全民健身体育消费季活动,届时将面向全国消费者发放体育消费券3000万元,第一期体育消费券将于8月8日10点投放。

据介绍,本次体育消费券计划分五期发放,分别于8月8日、8月22日、9月5日、9月19日、10月3日上午10点,在支付宝、饿了么、口碑、高德4个APP,以限时抢的形式投放。其中第一期发放消费券600万元,共计12万个卡包,逾期未使用而沉淀的资金结转到第二期,以此类推。

届时,公众每期活动最多抢成功1个卡包,每个卡包含5张“满30元减10元”消费券,有效期为两周。

绍兴市域内的体育相关企业、个体工商户、俱乐部等可通过自愿申报,经市、县两级体育行政部门和消费券投放平台共同审核同意,签订相关承诺书后参加活动。活动期间,绍兴市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依据消费券发放平台大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分析,适时适度调整消费券投放数量或金额配比。

“第一期按满30元减10元的比例,预计可撬动体育消费1800万元。”绍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明表示,除了做好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绍兴市还在筹备承办全国体育消费试点城市调研交流会,积极探索建立基于全市居民体育消费、大中型赛事消费、单位(集团)体育消费三大块内容构成的全年度、全市域、线上线下全场景体育消费统计监测评估模型,最终形成体育消费“绍兴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