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驻杭州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尧忠赴杭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9- 16 17: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9月14日下午,驻杭州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尧忠,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邓伟民,杭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金晓强赴杭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郭组长一行对中心综合训练馆、室外场地、招待所等区域进行了仔细检查,实地察看了中心外立面改造项目的安全生产现状,指出要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开展绝对安全,保障中心运动员训练安全。随后,郭组长一行听取了中心副书记、副主任陈洁对于中心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

邓伟民同志指出,在后续工作中,要保证房屋的质量和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水、电、气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团结工作班子,树立良好形象。

最后,郭组长肯定了队伍吃苦耐劳的精神,指出要善始善终做好本次房屋维修、验收工作,做到廉洁自律,在中心日常工作中展现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