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杭州体育馆举行场馆团队运行设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 09- 17 18: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根据《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团队运行设计工作培训会》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杭州体育馆运行设计工作,2021年9月14日-15日,局系统选调人员和体育馆全体工作人员等40余人于杭州体育馆会议室以观看视频直播的形式举行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团队运行设计工作培训会,并另选派了两名业务骨干去现场参加培训。

会前,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黎作动员讲话。为期两天的培训就场馆运行设计内容标准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竞赛管理、体育展示、媒体运行、票务、安保、餐饮等二十个业务领域做了专题培训及现场答疑。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革新了观念,对今后更好地开展赛事运行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