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调研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14: 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2021年9月17日上午,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友红一行,就市体育局系统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汪钢平等陪同调研。

周友红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体育馆、杭州游泳健身馆、杭州全民健身中心,详细了解了亚运会相关场馆建设进展情况。座谈会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听取了杭州体育馆、杭州游泳健身馆、杭州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关于各自场馆建设项目相关情况汇报以及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关于推进局系统亚运会场馆建设工作及建设过程中廉政风险防控相关情况汇报,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相关场馆下步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周友红组长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亚运场馆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二是要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日常廉洁教育,确保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程廉政;三是要树立杭州体育人形象,体现杭州体育人担当,确保高标准完成亚运场馆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