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会客室

杭州游泳健身馆改造提升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奋战200天 老馆换新颜

发布日期: 2022- 01- 26 17: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2022年1月26日上午,杭州游泳健身馆改造提升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作为第19届亚运会水球训练馆,杭州游泳健身馆顺利通过验收的背后,是杭州体育人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齐心协力的优良作风。

披荆斩棘、迎难而上

自1999年11月建成以来,杭州游泳健身馆因地处杭城武林核心地段,交通方便、价格实惠,一直深受广大市民喜爱。为顺利承接亚运会水球训练任务,此次改造提升工程是该馆建成22年以来改造规模最大、停馆时间最长、改造难度最高的一项工程。

面对老馆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意想不到的情况多等困难,在市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杭州游泳健身馆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提早谋划、下沉一线,推动改造提升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全面统筹,安排游泳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共311名转场全民健身中心、杭州日报游泳馆、杭州政苑游泳馆等地,施工、训练两不误;压实责任,同步推进工程施工、现场监督和进度汇报;主动沟通,做好与经营户和周边居民的协调工作;多措并举,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馆上下认真贯彻“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不能误”的工作要求,确保改造提升工程各个环节平稳、安全、有序。

焕然新生、荣担使命

改造提升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后,全新亮相的杭州游泳健身馆更美观、更智能、更专业。杭州健身游泳馆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进取的精神、团结的姿态,继续贯彻“坚持一流的品质、秉持一流的标准、营造一流的氛围、展现一流的作风”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工程收尾工作,努力实现“精彩亚运”和“赛后惠民”双目标,为亚运会、为杭州留存一份独特的“亚运遗产”和“杭州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