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会客室

杭州全民健身中心亚运会手球训练馆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22- 02- 07 15: 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在市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1月27日上午,杭州全民健身中心亚运会手球训练馆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会首先听取了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关于工程竣工验收相关情况汇报。随后,验收组对工程主体进行了实地抽查、检测,仔细查看了工程资料。经过审核,项目验收组及市质安监总站专家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结束后,市质安监总站还为全民健身中心送上了福字和新春对联,祝福中心在新的一年里蓬勃发展,续写杭州体育新辉煌。

竣工验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下一步,全民健身中心将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市体育局“决胜2022”年度工作主题,全力以赴,打造高质量、高标准、智能化的全新场馆,确保尽早投入使用,以实际行动为杭州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