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督查场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3- 21 17: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3月18日,杭州市体育局为落实省、市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根据《杭州市体育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统一部署,对滨江区江南体育中心、中赢康康谷梵臣健身、天街威尔仕健身房,上城区体育中心、拱墅区体育中心、西湖区文体中心进行了“无疫单元”创建疫情防控督查。

在检查中发现:分单元运行管理的场馆各个单元职责不够明晰,工作人员最近五天没有严格落实二次核酸(抗原)检测,进入口没有完全落实健康码与行程码亮码要求,防疫物资配备没有完全到位等问题,体育局督查组在督查中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场地设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即刻整改,体育场馆、训练单位都要进一步做好各项防范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下一步,各个场馆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继续做好测温亮码,按规定进行限流,落实消杀,做好工作人员的愿检尽检等工作。属地行业部门、场馆负责人表示,坚决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担起主体责任,全力创建“无疫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