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现场检查杭州体育馆扫尾工程并主持召开场馆运行团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4- 02 17: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3月31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作为杭州体育馆运行团队指挥长赴场馆建设现场检查扫尾工程,并主持召开场馆运行团队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扬等运行团队指挥层领导和各业务领域负责人参加会议。

亚运时间转换在即,杭州体育馆运行团队扎实开展亚运测试赛和正赛各项筹备工作,工程建设收尾顺利,赛事功能验收有序推进,运行团队人员到岗到位。此外,运行团队还明确了赛前赛时议事制度、赛前赛时小额委托项目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工作制度,保证了运行团队的高效运转。

金承龙指出,杭州体育馆运行团队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市委对杭州亚运会的最新指示精神,将“简约、安全、精彩”这一办赛办会核心指导思想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仔细梳理各项工作,从经费使用、人员组织到装修装饰都要做到简约、精专。场馆建设要落细落实,细节上做到位,时间上紧到位。团队组建要给足精锐力量,细致全面培训,展现出杭州体育的最佳精神风貌。要做到全要素开展测试赛,从住宿、车辆到场地设备、疫情防控都要尽可能全方位模拟亚运会正式比赛条件。此外,誓师大会后,要迅速转入亚运时间,运行团队成员要集中全部精力在体育馆运行工作上,进入实战状态;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好指挥长办公会、采购领导小组会议等各项制度建设,做全做细各项场馆和赛事的个性化、专业化预案,在场馆运行和赛事举办上突显“最专业、最高效、最具标杆意义”的体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