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部署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并实地检查指导训练单位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4- 24 09: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当前杭州市疫情处于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期。4月22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主持召开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详细部署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体育系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按照“五快”要求,以最短的时间、最实的举措、最高的效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全系统各项工作开展安全有序。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第一时间学习落实省市委制定的各项防疫政策;要紧绷神经,绝不松懈,坚决杜绝因麻痹大意、轻敌厌战思想导致的防疫漏洞;要严防死守,管好“小门”,综合运用各种防控手段和设施设备,特别是扎实做好物品和环境的消杀、测温亮码、通风换气等基础措施,要勤洗手、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有条件的单位要做到封闭管理,并加强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有效储备,全面保障好集中训练人员的生活和训练所需;要严肃纪律,仔细排查系统内防控工作各环节,对出现纰漏的情况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后,金承龙带队于上午赴市陈经纶体校、下午赴市射击中心等训练单位检查,对核酸检测集中采样、人员进出管理、快递收发规范管理、训练场所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重要关口和重点环节进行指导,特别指出训练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好单位小门,杜绝外卖带来的疫情风险。

在市射击中心,金承龙还亲切看望了在训的射击运动员,仔细了解他们的训练成绩和生活状况,翻阅训练日记并与学生探讨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