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局长办公会暨“亚运之年,就是奋斗之年”决胜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5- 13 11: 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5月12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局长办公会暨“亚运之年,就是奋斗之年”决胜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局党组成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领导,“亚运之年,就是奋斗之年”决胜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共29人参加。

会议指出,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市体育局始终以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为主线,坚持围绕“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这一中心任务部署工作,持续为亚运申办、筹办工作贡献体育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杭州亚运会延期举办这一决策上来,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加快推进亚运场馆赛前赛后利用,充分结合场馆向公众低免开放、承接运动队专业训练、申办体育单项赛事等功能,尽快出台赛前赛后综合利用方案。二是要全力做好“亚运在线”相关工作,加大底座,丰富场景,提高用户粘性。“城市大脑”要加强数据收集,为局党组决策做支撑。三是要有序推进亚运筹办各项工作,按照“工作不能松,标准要更高”的总要求,重新梳理制定各组工作方案和鱼骨图。四是要全力备战金华省运会,各训练单位管理人员要到一线发现问题,要加强对教练员的管理,做好运动员服务保障,守牢反兴奋剂底线。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屏障。六是要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继续维护好局系统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七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