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带队走访调研体育企业

发布日期: 2022- 05- 25 11: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掌握企业需求,提高企业纾困的针对性和有效性,5月24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带队走访舒适堡健身等体育企业,深入了解当前体育服务业企业经营面临的困难,同时对企业落实防疫、消安措施等方面的风险隐患点进行检查督导。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黎,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参加。

金承龙强调,在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的大背景下,体育企业特别是体育服务业绝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在有序开放经营和守住疫情防控底线间找好平衡,切勿因小失大。体育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一直将企业经营压力较大的痛点难点放在心上,积极谋划推进体育消费券等纾困举措,助力体育企业释放活力。与此同时,体育服务业企业要积极融入数字体育建设,在“浙里办”“AI动杭州”等线上体育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体验,以优质服务赢得稳定客源,从而进一步提振体育企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