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杭州全民健身中心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 06- 17 17: 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2022年6月14日上午,杭州市体育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杭州全民健身中心召开。会议由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璐琪主持。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和运动员代表楼云、王琳、黄拥军、杨雨、吴鹏、余捷、王娴等参加。

为充分了解杭州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加快推进杭州市体育产业高质量稳步发展,市体育局党组特邀在杭著名退役运动员为杭州体育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退役运动员们分别发言分享了对目前和未来体育行业发展的思考,并提出具体的问题及建设性意见。

金承龙指出,体育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深化体育产业的建设,要统一思想、群策群力、集中资源下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这盘棋。

金承龙强调,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多措并举拓展健身空间,更好满足群众运动健康需求,还要深入推进体教融合,高水平策划赛事活动,加快体育产业发展,打造城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