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亲切看望杭州青少年足球队

发布日期: 2022- 07- 07 09: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7月4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前往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杭州体育场视察训练安全工作,并看望训练中的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他们备战省运会加油鼓劲,鼓励大家铆足劲头、奋勇拼搏,在接下来7月开赛的省运会足球比赛中展现杭州运动健儿风采。

金承龙一行先后慰问了女子09/10足球队,女子11/12足球队,并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省运会大家有信心拿冠军吗?”他详细地询问了各运动队省运备战训练安排、团队后勤保障等情况,重点强调了训练安全工作,要求运动队加强训练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科学组织训练,合理安排训练时间,把风险想在前、把漏洞补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细致的工作措施确保训练备战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足球战术上,金承龙提到:“顺风局面下要坚持自己现有的战术,被动局面下则要学会改变惯性思维,进行合适的战术变换,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他对运动员、教练员训练场上展现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备战,强化体能、恶补短板,提升技战术实力,以最佳的竞技水平和精神状态迎接省运会。

慰问结束后,金承龙还对体育场场地开放安全提出要求,强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管理工作抓实抓细。

此次看望慰问给各运动队注入了强心剂,大家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在肩,纷纷表示一定刻苦训练、勇于突破,为杭州竞技体育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