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看望市射击队省运会参赛运动员

发布日期: 2022- 08- 10 15: 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8月8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射击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亲自来到比赛现场,亲切慰问正在进行省运会比赛的运动员,并给运动员们颁奖,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比赛,杭州射击队共收获了19枚金牌(其中2枚为破浙江省最高成绩加计金牌)、15枚银牌,7枚铜牌。获得了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团体总分三项第一,并打破两项浙江省最高纪录的优异成绩,为本届省运会射击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听取相关汇报后,金承龙向取得优秀成绩的小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弘扬体育道德风尚,继续为杭州代表队争光添彩。

同时,金承龙要求,一是要继续集中精力打好省运会,发扬体育人敢打敢拼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二是要做好对参赛运动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一人一策”,及时为运动员补充营养;三是要注重赛事安全,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的理念,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四是要继续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培养输送更多优秀运动员,为杭州体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