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群众体育 >>活动信息

开展全民健身 促进全民健康
——杭州游泳健身馆开展喜迎二十大·2022杭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8- 12 17: 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2022年8月8日是全国第是14个“全民健身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杭州游泳健身馆开展喜迎二十大·2022杭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杭州游泳健身馆在防疫优先、科学有序的前提下,分别对三楼乒乓球馆、五楼保龄球馆、搏击馆、六楼羽毛球馆采取实名登记、领取免费券入场,因承担第19届杭州亚运会水球训练馆自去年5月1日起闭馆改造的杭州游泳馆,于全民健身日当天开馆、利用免费开放惠及市民,让更多市民享受亚运红利。8月8日早晨5点,已有不少泳客在一楼大厅有序排队登记领取游泳免费券,抢在第一批5点半入场打卡,一睹亚运场馆的风采。

比天气更热的,是今日杭州游泳健身馆的人气、是全民健身的热情。即使今年全民健身日是工作日,我馆当天共免费接待健身群众1000余人次,尤其是焕然一新的游泳馆人头攒动、场场爆满,更智能、更便民的体验感得到泳客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窗口单位,杭州游泳健身馆将坚持“公益为民、安全为民、健康为民”的宗旨,积极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展示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