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群众体育 >>活动信息

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喜迎二十大——杭州体育场积极开展2022“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8- 12 17: 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8月8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杭州体育场利用场地条件,坚持公共体育场馆向市民群众免费开放,据统计, 8月8日杭州体育场入场健身人数达1200余人,营造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全民健身日前期,杭州体育场结合“AI动杭州 体育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在入场口、跑道等显著位置进行了全民健身日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法制宣传。同时,体育场为贯彻落实体育场馆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还以“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为主题,引导和鼓励热爱体育的残疾人士积极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

8月8日当天,体育场于清晨5:30准时对外开放。健身人群从6岁的孩童上至70岁的老人,涵盖了各个年龄段,其中大多为健身爱好者和附近的居民,获得了广泛的社会效应。入场人员利用体育场标准田径跑道,配合自带的跳绳、弹力带等健身设备,积极开展健身运动,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以文明、健康的方式助力亚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