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群众体育 >>活动信息

全民健身 共享亚运 ——杭州全民健身中心喜迎二十大·2022杭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8- 12 17: 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8月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杭州全民健身中心开展“全民健身,共享亚运”主题活动。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本次活动日,杭州全民健身中心分别对游泳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采取实名登记的方式、由市民群众领取免费券入场。

乒乓球馆内,随处可见老年群众运动的身影,一群平均年龄70岁以上的老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演绎出中老年人活动健身的无穷乐趣,充分展示全民健身的意义所在。

羽毛球馆内,单打、双打、混合双打,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干净敞亮的场馆和热情的工作人员给市民群众在运动过程中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

游泳馆内,带孩子前来游泳的市民络绎不绝,在教练员和安全员的细心保障下,游泳场所开放总体平稳有序,泳客满意度较高。

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中心当天共免费接待市民群众1200余人次,充分展现出“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活动风采,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