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群众体育 >>活动信息

2022年浙江省第十五届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北部分站赛暨2022年杭州市第五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 08- 05 10: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7月30日-31日,2022年浙江省第十五届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北部分站赛暨2022年杭州市第五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杭州体育馆火热开赛。本次大赛由浙江省跆拳道协会、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跆拳道协会承办,湖州市跆拳道协会、嘉兴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协办。

比赛吸引了来自杭州、湖州、嘉兴地区的各中小学校、青少年宫、跆拳道馆,共计80多支运动队,逾千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小5周岁,最大33周岁。比赛设置竞技、品势、记录挑战赛、击破、跆拳道舞五个竞赛项目。两天比赛时间,总共上演了两千多场对决和表演。

本次赛事的参赛运动队和人数规模是杭州地区历届跆拳道赛事之最,打响了2022年浙江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事的第一枪,也是杭州体育馆自对外开放以来举办过规模最大的赛事,为后续举办其他体育赛事和商业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为亚运会成功举办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