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体育局关于采购训练单位场地云视频监控项目公开比选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9- 23 18: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体育局
分享:

根据杭州市体育局有关规定,杭州市体育局决定通过公开招标确定关于采购训练单位场地云视频监控项目的服务单位。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HTZX-2022009

二、项目名称:杭州市体育局关于采购训练单位场地云视频监控项目

三、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四、采购内容(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序号

标项内容

数量

单位

控制预算

(万元)

备注

1

杭州市体育局关于采购训练单位场地云视频监控项目

1

17

/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由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成的联合体。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包括但不限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浙江”(https://credit.zj.gov.cn/)、“信用杭州”(http://credit.hangzhou.gov.cn/)等网站。

(2)查询截止时点:报名文件提交截止前1个日历日。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存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企业经营异常待不良信息记录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09月29日工作日9:30-17:30,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西湖区跑马场巷9号)。

七、报名时须提交:

1.报名机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本人携带报名有效),或单位介绍信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报名机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以上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3.参与比选的项目方案及预算报价;

4.历年已执行过采购人同类项目的机构,请提供相应执行资料及评估审计专项报告

投标文件须按一正二副装订成册,密封提交。

八、比选报名截止时间之后的报名响应,采购组织机构不予受理、答复。

九、采购人:杭州市体育局。联系人:王春,电  话:0571-89583340。